每晚的自省时间都在不可抑制的悔恨、羞愧和焦虑中度过,以至于根本就无法闭上双眼。想杀死自己。

前年4月,去年5月和今年4月……感觉好像完全没长进啊。不过毕竟一年几乎就画两三次,能有什么长进呢_(:зゝ∠)_

想给老王点一首《爱笑的眼睛》,赞美米二大神,赞美老王的卡姿兰大眼睛。

不要和傻逼置气,不要尝试和傻逼讲道理,会这样做的你,就比傻逼还傻逼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
霍金教授去世了,伤心💔我以为他会长命百岁,但是最终谁都不能赢过上帝……

人在幼年时哭泣,总是毫不顾忌时间场合,放开嗓门,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注意以满足自己的需求;可是成年后,人们却希望在哭泣时的空间越隐秘越好,声音最好压抑得无法吸引别人的注意,哭的时候还要考虑等下出门见人会被看出来,哭完了还得冰敷一下红肿的双眼。是啊,成人的世界就是这样冰冷而残酷,每个人身上总有着无法抛弃的重担,哭完了擦擦眼泪,还得打起精神继续生活。大家都是这样,可是为什么我就不行呢?活着真的好累,让我精疲力尽。可能我真的快撑不住了吧。

论老板是如何让我做新课题的:话说森林里有兔子,但是我刚从新手村出来,手无寸铁,跑的又不快,抓不到兔子,这时老板过来,指着村口的铁匠说,我和铁匠合作啦,以后我俩合作打兔子,打到的兔子一人一半。我说好,可是老板我还是没有武器啊?老板大手一挥,说,没关系,你看铁匠那边有很多武器,你随便挑一个!于是我一脸懵逼地去挑,挑完后老板说这个不错,你就照着这个武器自己打一把去捉兔子吧!我:???老板我们不能直接找铁匠推荐武器顺便让他给我打一把吗?老板说,不用!你就自己打,明天就要给我打到兔子!我:……mdzz
于是我现在开始一脸懵逼的学做武器了。

最近空气污染太严重,又开始气道高敏疯狂咳嗽,唱个歌不仅跑调还像被啥鞋喉咙一样唱不出来,靠。简直想一刀割开自己的喉咙。

很多时候憧憬着未来一定更加光明,结果走到最后发现什么都没有。

买买买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起伏:

预售时间:11月4日19:00——12月7日23:59

预售地址:戳这里mmm

具体详情 请小伙伴们详细阅读宣图

转发 本宣并购买本子截图给淘宝客服领取瑞金无料文件夹#感谢小伙伴们支持#

参本画师:

阿十 @变态十 ,BB @手癌B ,阿和 @和也 ,七次瓜 @七次瓜 ,T岚 @T岚 ,时予 @爆炸予 ,屿 @屿 ,五楼 @❆snniou❆ ,芽芽 ...

© 十月柒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