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老板是如何让我做新课题的:话说森林里有兔子,但是我刚从新手村出来,手无寸铁,跑的又不快,抓不到兔子,这时老板过来,指着村口的铁匠说,我和铁匠合作啦,以后我俩合作打兔子,打到的兔子一人一半。我说好,可是老板我还是没有武器啊?老板大手一挥,说,没关系,你看铁匠那边有很多武器,你随便挑一个!于是我一脸懵逼地去挑,挑完后老板说这个不错,你就照着这个武器自己打一把去捉兔子吧!我:???老板我们不能直接找铁匠推荐武器顺便让他给我打一把吗?老板说,不用!你就自己打,明天就要给我打到兔子!我:……mdzz
于是我现在开始一脸懵逼的学做武器了。

评论

© 浮木,稻草与达摩克利斯之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